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钱晓育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325

    113,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周国庆对前来出席会议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Ron Wakefield一行表示欢迎,对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项目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探讨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项目更好地运行和发展。Ron Wakefield副校长表示愿和矿大一道认真梳理和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随后,与会双方分别就项目学生反馈问题、培养方案修订事宜、外方教师来校授课问题、教学及项目管理、教师培训项目进展、教育部项目延期进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约定,2017年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将在澳方召开,矿大也将派代表参加首届矿大学生的毕业典礼。

    下午,Ron Wakefield副校长等还与我校该项目学生见面,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生活等问题。

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力建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作为合作方派代表参加。

中国矿业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Ron Wakefield发言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摄影: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