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者:张玉川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27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052号)的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18年选派部分优秀学生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6人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25人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选拔推荐流程:

1.网上申报:201841-18日,符合条件的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提交书面材料:2018420日前,已完成网上申报的人员将一套书面申请材料提交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15)或招生就业工作处(体育馆B103)。

3.校内审核:427日前,学校将按要求对申请人员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出具书面公函报送推荐人员名单。

4.基金委评审: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有关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四、联系方式

基金委咨询:

电话:010-66093594/3960

传 真:010-66093594

校内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玉川 电话:83592003

邮箱:cumtzyc@cumt.edu.cn

招生就业工作处:林  妍  电话:83590185

邮箱:jyzd@cumt.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