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24年学期访学项目(ASAP) 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剑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满足我校广大同学海外交流访学需求,现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2024年学期访学项目宣讲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期访学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与研究生学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简称:ASAP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开设多年的特色学术交流课程项目。得益于其大学的学术声誉与全美最安全城市“美名”, 每年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来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进行交流学习,多年来获得了世界各地合作大学伙伴与优秀学子的一致好评。

学生通过所在学校以与UCI的共同选拔后,在为期1-3学期,学生会选择自己最感兴趣,同时符合自己学术目标的课程,师从UCI大学里的知名教授,并且和其它本地学生一起学习、讨论、科研、和发表论文。

2023年,ASAP项目吸引了全世界学生参加完成了尽400门次课程,其中7名学生在完成课程后,被以下高校录取为研究生:卡内基梅隆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和华盛顿大学。

ASAP 2024年项目的详细介绍见附件一。

二、宣讲会具体信息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中国地区项目推广负责人,蔡铭先生,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9:00-10:30为中国高校学生、家长讲解美国访学(Study Aborad)的要素并提供学术帮助。会议信息如下,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会议主题: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24年学期访学宣讲会

会议时间:中国标准时间-北京 2023/12/23 09:00-11:00 (GMT+08:00)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263-512-294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wb9VB8uTTUZ

会议二维码:

主要宣讲内容:

ASAP本科与研究生学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介绍

大学交换项目究竟值不值得参加?

本、硕、博应该出去访学到底多长时间才算合适?

访学项目会不会对日后美国申研、博有实质性的帮助?

在这些美国大学里选课会不会很困难?

美国签证对来自中国的访学学生是否友善?

加州欧文的安全性是否值得家长和中方高校信赖?


              附件:2024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学研修项目通知和介绍.docx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1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