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际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军训队列会操比赛

发布者:钱晓育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564


9月1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加强排参加了此次队列会操,学校武装部老师、各学院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国际学院2016级新生加强排在承训教官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此次队列会操,并圆满完成比赛。

上午8时许,队列会操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队列会操训练成果。此次队列会操国际学院派出由30名男生组成的加强排,他们统一着装,目光如炬,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右侧上场。队列会操第一项是整理着装,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之后按照承训教官的指挥,加强排圆满完成了报数、敬礼和礼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规定动作。此次会操过程中,国际学院加强排的同学军容严整、步伐一致、口号嘹亮,磅礴的气势,昂扬的精神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还对加强排同学的军容军貌进行检查。

此次队列会操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检阅军训以来各学院新生队列动作的训练水平,更重要的是让新生体会到团结的意义,合作的力量,并能在竞争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整理著装






敬礼与礼毕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