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开展 短期汉语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866


  

各有关学院和老师:

应德国奥尔登堡大学请求并根据两校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1名教师以访问学者的身份赴该校开展汉语教学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19101日至2020331日。

二、工作内容:

面向该校经济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汉语教学,每周完成6-8小时的授课任务。

三、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教师,讲师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对国外生活工作有较好的适应能力;

3.有良好的英语沟通和运用能力;

4.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或有多年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四、相关待遇

1.德方提供总计7400欧元的生活补助、校内免费住宿及总额不超过1500欧元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机票、德国境内火车票资助;

2.在外期间国内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及推荐程序

请申请人在2019716日下午5点前将经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共同签署推荐意见的报名表报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17),同时提交个人中、英文简历一份,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校内咨询电话:

徐  阳 电话:83592004   邮箱:cumtxy@cumt.edu.cn

张玉川电话:83592003   邮箱:cumtzyc@cumt.edu.cn

  

  

附件1.docx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人事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