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硕士预科在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侯猛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073

    近期,我处收到到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关于硕士预科在线课程有关信息,现转发如下:

一、课程概览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为广大准留学生们最新推出了“硕士预科在线课程”。学生利用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周末的时间,不出国门,在家通过网络,轻松选修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研究生预科学分课程。这些预科课程不仅是未来硕士申请中必须提前完成的前置课程(Prerequisite Course),部分课程的学分还可以转入未来硕士阶段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这一年的预科学习平均绩点成绩(GPA)如果能达到3.0,学生申请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的硕士研究生可以免考GRE或者GMAT

二、专业选择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将开设以下四门金牌热门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预科在线课程:

  • 工商管理硕士(MBA)预科

  • 会计硕士(MSA)预科

  • 土木工程硕士(MSCE)预科(交通工程方向)

  • 计算机科学硕士(MSCS)预科

三、适合人群

  • 今年秋季即将进入大四的大学本科在读生*,或拥有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含在职人士)

  • 具有一定程度的英语水平,具体请见以下“英语要求”

  • 计划2021年秋季赴美攻读硕士研究生

备注*: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也能申请就读,所获得的学分将保留在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系统中,供学生未来计划申请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硕士研究生时使用。

四、课程特点

  • 学生将获得大学学籍和学号,并可登录和使用大学内部系统进行学习

  • 学生完成课程后将收到大学正式的成绩单,记载官方学分,全球通用

  • 学生一年的预科课程平均绩点成绩(GPA)不低于3.0(相当于百分制的78-81分),申请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硕士研究生时可免考GRE或者GMAT

  • 每个专业的硕士预科课程最多有9个学分可以带入研究生学习阶段

  • 申请硕士研究生一对一免费指导

五、英语要求

  • 托福(TOEFL iBT):71

  • 雅思(IELTS Academic):6.0

  • 托业(TOEIC):640

  • 多邻国(Duolingo):95

  • 大学六级英语考试(CET-6):及格

  • 同等水平的其他英语测试成绩

六、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每六周为一个学期)

  • 第一学期:2020914日至1023

  • 第二学期:20201026日至124

  • 第三学期:2020127日至2021115

  • 第四学期:2021118日至35日(其中212日至218日春节放假一周)

  • 第五学期:202138日至416

  • 第六学期:2021419日至528

授课时间及授课方式:

  • 每学期上一门课

  • 每周上课八小时(周末)

  • 在线授课及讨论:Zoom

  • 作业及考试:大学Blackboard系统

七、课程学费

硕士预科在线课程学费为:

  • 1470美元/每门课

  • 报名费:100美元

参考信息:攻读学位的国际学生学费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是美国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学费合理、性价比高。国际学生如果在美国上相同的课程,学费为2000+美元/每门课(如果选择“硕士预科在线课程”,每门课就能节约500多美元)。此外,还节约了国际旅费、食宿费以及保险费等。一学年总共能节省两万多美元的费用。

八、报名流程

  • 联系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老师(联系方式如下),咨询并索取“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硕士预科在线课程申请表”

  • 完整填写并提交申请表

  • 提交托福/雅思/托业/多邻国/大学英语六级测试/同等水平的其他英语测试其中任意一项的成绩

九、联系方式

王海潮(Arthur Wang)先生副主任

全球教育交流学院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

办电:+1 909-869-4599

手机:+1 714-686-6985

电子邮件:haichaowang@cpp.edu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介绍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充满活力的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全美七所理工大学之一。大学获得美国西部高校联合会(WASC)综合认定,在教学中秉承“知行合一”(Learn by Doing)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和创新创业能力,将所学与所用相结合,提升学生实际工作能力。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隶属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学费公道、性价比高。2019年,美国消费者与商业频道(CNBC)全美公立大学最高回报率评选中,大学位列第20名。同年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具价值全美大学第59名。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的毕业生平均起薪53500美元,在全美毕业生薪酬与教育投资回报的综合统计中,排名前8%PayScale)。      

       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0,500多亩,坐落于景色优美、气候怡人的大洛杉矶地区,距离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以及太平洋西岸海滩均约半个多小时车程。校内拥有全球最大的阿拉伯纯种马研究中心和马场,有西部最大的大学校园健身中心以及校园农场,是学习、社交、文化、休闲和健康生活的理想选择,大学还拥有自己的会议中心酒店、大学公寓和各色风味餐厅,为生活和学习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


项目具体课程介绍及申请表请查阅:https://www.cpp.edu/ceu/gei/masters/pre-masters-program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