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2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64


学校简介:

拉彭兰塔工业大学(英语: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LUT) 成立于1969年,是芬兰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2022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LUT位列芬兰大学第三名,世界251-300位区间。2021RUR世界大学排名榜,LUT位居芬兰第二名,世界第243位。其主要授课语言为芬兰语,但为了吸引国际学生,LUT能源系统学院也开设了英语授课的专业,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教育,学历学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

LUT下设能源系统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和企业管理学院。其中能源系统学院的能源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和环境技术学士学位课程是面向全球开设的英语授课的课程,并获得了EUR-ACEASIIN国际认证。EUR-ACEASIIN是学士和硕士水平的工程学位课程的质量标签。LUT能源系统学院的研究涵盖了从制造和燃料到能源消耗的生产、转移、分配和使用所需的技术和系统,为许多全球畅销产品和新公司奠定了基础。学校的优势包括深入了解能源系统、数字设计、机械和装备制造,以及要求严格的焊接金属结构LUT能源系统学院还负责协调多学科Carelian DrivesMotor Center研究部门(CDMC)的活动。该单位是LUTABB共同拥有的专业中心,侧重于与电机,电力驱动和能源效率相关的苛刻的长期研究和产品开发活动。

LUT-Summer-School-brochure-2022.pdf


项目咨询:LUT.Summerschool@lut.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