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钱晓育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56

1月6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501召开。校长宋学锋,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巡察组组长梁娜,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江涛副书记主持。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国际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落实整改要求;国际处领导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真改实改;要通过本次巡察整改切实加强国际化开放办学,真抓实干,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学生出国留学等方面干出成绩,在全球教育治理中体现矿大担当,在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娜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反馈意见》,对国际处工作进行了整体评价,用主要的篇幅指出了国际处在落实上级要求和决策部署、部门领导履职尽责、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张振康处长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坚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合作交流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勇于担当履责,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发展机制。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决心、有信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教育外事工作,助力能源资源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