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教务长Sylvia Alva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钱晓育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496

美国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教务长Sylvia Alva一行访问我校

Sylvia Alva教务长发言


11月1日上午,波莫纳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教务长、学术副校长Sylvia Alva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学术排名、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已经走过了近110年的办学历程,以培养学生和人才为根本任务,进一步谋划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一流大学发展战略和目标。而创新创业教育则是重要的突破口,加强国际合作是重要途径。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与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合作,期待和祝愿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

Sylvia Alva教务长简要介绍了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的情况。她对两校已有的合作成果和矿大交流学生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两校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全力配合矿大的合作需求,推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合作。

随后,双方就3+1+硕士研究生培养、海外创新创业、学生短期访学及教师培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玉川摄影:国际合作交流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