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国际矿业、能源与环境高等教育联盟暑期学校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22

各学院:

    由我校主办的2022年国际矿业、能源与环境高等教育联盟暑期学校项目将于627-78日在南湖校区举办。现将本次暑期学校报名及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地点、时间及授课形式

地点

南湖校区博5A区智慧教室

开幕式

627

上课时间

628-71

上午9-11

下午3-5

74-77

闭幕式

78

课程具体时间及上课地点安排将于620日左右在本次暑期学校项目QQ交流群(529281724)发布。

二、项目内容

本次暑期学校将包括工程和中国文化等两类课程,其中工程类课程开设《现代采矿与安全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新能源与城市》《地下巷道围岩特征及稳定性评价方法》;中国文化类课程开设《当代中国经济》 《中国历史与艺术及跨文化交流》《传统中西方建筑概况》(具体课程介绍请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有较好的英文沟通能力。每位学生限选1门理工类或1门中国文化类课程。完成课程及考核的学生可获得暑期学校结业证书(电子版)。学院可根据学生选课及考核情况进行课程学分认定。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通知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616日上午9点登录选课链接进行选课(点击Course Selection),每门课人数上限为15人。请选课成功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以便接收后续通知。选课链接为(16号上午开放):

http://global.cumt.edu.cn/International_Students/Summer_school/Course_Description_and_Selection.htm

如有其他问题或咨询,请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徐阳    电话:83592004

邮箱:cumtxy@cumt.edu.cn

 

课程描述.rar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