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4+1/5+1硕士层次项目 (完成本科学业后赴英读研)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45

一、院校介绍: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被称为诺大”“UoN,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诺丁汉大学在世界排名中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3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41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

 

二、4+1/5+1联合培养模式

    学生出国前获得我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出国后在诺丁汉大学进行1 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且符合诺丁汉大学硕士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诺丁汉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三、选拔专业范围

4+1: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矿物加工工程、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球物理学、土地资源管理 、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地球空间信息科学;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公共管理。

5+1:建筑学

 

四、选派条件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 被选派学生成绩优良,课程平均成绩 75分以上。社科类专业要求78分以上。

3. 工程类专业(除建筑学MArch外)IELTS(雅思)考试6.0分以上(单科不低于5.5分);建筑学(MArch)以及社科类专业要求雅思6.5分以上(单科不低于6.0分)

4. 在校期间未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

5. 家庭有经济支付能力,能负担在国外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6. 自愿报名,遵守学校派出规定及相关要求。

 

五、报名与录取方法

1.在国际学院网站点击出国留学、校际交流项目查看项目招生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2.每年10  31 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文昌校区国际学院 2213 室。

3.通过学校初审和诺丁汉大学录取后,于次年 9月派出。

 

六、其他事项

1. 学生需自行参加托福或 IELTS(雅思)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向诺丁汉大学提交考试结果。

2. 国际学院负责与诺丁汉大学联系,协助获取诺丁汉大学入学通知书及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学生自行承担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