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4+1硕士层次项目

发布者:唐颖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16

一、院校简介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商科、公共管理、酒店管理、听力学、医护人员职业教育等学科和领域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商学院的会计学、管理学、金融学、市场学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工商管理硕士(MBA)和会计硕士(MAcc)等学位可获 AACSB认证 。

 

二、“4+1 ”培养模式

    学生出国前需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并取得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出国后在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 1 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且符合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三、选拔专业范围

专业不限

 

四、选派条件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 需取得应修读课程的全部学分(通识教育公选课和辅修课除外);成绩优良,课程平均成绩 75 分或平均积点 GPA 2.75 以上。

3. 家庭有经济支付能力,能负担在国外的生活及其他费用。遵守学校的派出规定及相关要求。

4. 在校期间未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

 

五、报名与录取方法

1. 在国际学院网站点击出国留学、校际交流项目查看项目招生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2. 每年 4  30 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文昌校区国际学院 2213 室。

3. 通过学校初审后,于次 年 8 月派出。

六、其他事项

 

1. 国际学院负责与密苏里州立大学联系,协助获取密苏里州立大学入学通知书及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学生自行承担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