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世界能源大学联盟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066


为探索后疫情时代能源高等教育及科研的发展防线,展望能源高校在行业新现状下的合作前景,世界能源大学联盟将于2020722日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后疫情时代能源高等教育及科研走向——近期策略与长期策略”战略研讨会。

本次会议议题包括:当前能源产业新变化对各国能源高等教育的重要影响、未来能源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预测、能源高校针对疫情和能源产业动荡的短期应对措施及长期战略规划、当前形势对能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及高校未来招生的影响等四个方面。会议由联盟秘书处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萨尔塔大学等8所海外高校代表将在大会上做主旨报告,并全程配有同声传译。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请于2020720日前提交您的参会信息,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具体请见会议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2rVibijUfK0nvxdo_oQw

  

“世界能源大学联盟”(Worldwide Energy University Network,简称WEUN)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于2018年发起成立,目前已有来自17个国家的31所成员高校。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各联盟成员大学间建立能源领域研究、创新、教育方面的全球性交流与合作平台。2018年我校作为发起高校加入世界能源大学联盟。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