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工学部部长Andrew Nix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钱晓育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724

4月9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工学部部长Andrew Nix教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高级讲师Ross Woods博士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女士陪同访问

我校副校长周国庆与Andrew Nix教授举行会谈。他对代表团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与科研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Nix教授一行是首次访问我校,他对我校在学术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我校为推动两校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分期待利用两校共有的学科优势开展教育和科研合作。随后,与会双方还就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工科领域开展校际交流项目,以及举办学术研讨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谈前,Andrew Nix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和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摄影: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