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资助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徐阳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634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近接上海大学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通知,为鼓励内地高校学者参加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从中了解国际上各项前沿学科的最新动态和信息,引进新技术、新资料,为科教兴国做出贡献,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继续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根据该资助计划,我校可以推荐一名教师申请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条件: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教师,未曾获得过相同资助者及35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优先推荐。

二、资助项目:该基金会资助参加国际会议的往返旅费(经济舱)、会议注册费以及与会期间的生活费用(详见附件1)。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本基金会仅资助在一地举行的一个国际会议,若顺道参加其他活动,其费用自理。机场至开会及住宿处的交通费自理。

三、申请材料:

1.《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见附件2);

2.有关出国或赴港澳保险方面的《确认书》(见附件2);

3.国际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及会议简介(复印件);

4.学者论文已被接受的通知(复印件);

5.  国际学术会议正式邀请宣读论文的通知(复印件); 

6. 交纳注册费的通知和由大会提供部分资助的通知(复印件);

7.学者的论文。

如有推荐人选,请各相关单位于2023526日前将推荐人选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徐阳        地点:行政楼A308-2

联系电话:83592004  邮箱:cumtxy@cumt.edu.cn

 

附件:

附件1:2023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办法.doc

附件2:申请表及确认书.doc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