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1.系统注册:会议负责人登录国际会议报批平台http://econf.hust.edu.cn/,在系统里进行注册并设置密码。注册过程中“所属高校”一栏请务必选择“中国矿业大学”, 并真实完整填写各项个人信息(包括真实姓名、正确的手机号、所属学院、工号及完整的电子邮箱等)。信息填写完整后,会议批复相关信息将直接通过系统通知各位会议负责人。

2.会议预报:登录系统后点击 “会议申报”→点击页面左侧“国际会议预报”模块 →点击“2022年会议预报” →点击“新增”按钮后按照系统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点击“提交”→点击“操作”栏目下的“文件管理”按钮,下载《预报申请表》,打印纸质版本人签名后报送各学院负责人进行初审。

3.学院初审:学院初审后,请各学院负责人在《会议预报表》学院意见栏处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并由会议负责人扫描成电子档,登录系统点击“会议申报”→找到所预报的会议名称并点击“操作”栏目下的“文件管理”按钮进行上传。

4.按时申报:完成会议预报后,请各单位注意查询系统中的会议预报状态,并按照要求于会议正式召开前100天登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并将相关材料送至国际处。

5.提交总结:会议结束后60天内需登录系统填写会议总结,会议照片3-5张(JPG格式,3500*2500像素)、 论文集(1份)、到会国内外代表名单等材料提交到平台。会议照片可包括开幕式,会议代表合影,会场全景,会议发言人,会议重要活动,主席台,闭幕式等,须注明照片上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职衔、时间、地点。


附  件 :

1.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pdf

2.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pdf

3.财政部关于印发《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4.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pdf